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工作

1- 12- 2009 星期二

工作的第一天~
事事不顺利 -.-""

1: 盲肠附近的地方痛
2: 梓豪的车出问题, 一直震
3: 以为锁柜子的钥匙不见了

幸好钥匙找回了
车呢???
等晚上才知道

稳定下来后
我就到厕所换 DiGi 衣服
梓豪给我的
L size
蛮大件下
好像穿裙子 :p

DiGi
I ♥ SAVING

晚上车还是有问题
所以我还是走路回~
酸~

每天都要走路去走路回
很累下
但我会加油的~

我的朋友们~
要买电话的
记得来南城, Qiant 前面的电话店买哦
算你们很便宜哒~
帮我啦~

要做工了~
下咯~
88~
^^

5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原来你是支持digi的... XD
如果肚子那里还痛的话最好去看看医生... >.<

Xiang Zhi Tan 说...

lol...i thought its GIANT, why write Qiant?

Yen Wei 说...

我要买电话=P
我要w705 TT^TT
梦寐以求的电话哇·!!!!

leearbii 说...

哎呀呀呀 ~
小心身子啊 !!
肚子痛表死橕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Ecl!5oNz:
哈哈~
对~
本身用 digi~
恩~
我会的~

XZ:
呵?
不是Qiant么?

白糖:
对~
美鄙了~

比:
我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