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09年的圣诞 25日12月

今年的圣诞
过得很充实
很开心一下~

因为有梓豪陪我度过
还有一班朋友
虽然没有倒数到圣诞
但还是有过到圣诞节
最重要的是
有梓豪在,
每天都会很开心~
^^

首先
我们是在 ampang pandan indah的 black & white
进行倒数
但只有我,vivian还有梓豪弟弟
我们三个一起过了 12点 -.-
因为他们全部迟到

吃东西后~
去厕所拍照
^^
我-vivian-yoyo
3人行
yoyo & vivian
之后
就上云顶咯
20多个人去
3-4辆车一起上~
半夜 2点 -.-
只能说,
第一次半夜上云顶
而且超大雾水
超害怕!!!!

而且上山的时候
梓豪 "飘移"
危险到!!!!
惊吓度 100 %
内容不说了
半夜的云顶
一个字:
冷~~~~
停车在 theme park
露天的
冷到不行~
之后就下去 old town那边
在等人的同时就拍照拍照~

大合照~
*还有很多人没有到,不是很熟

左起:豪弟弟, raymond,梓豪,ah leo
vivian, yoyo
有点后悔我是拿电话那个
T^T
梓豪和弟弟
我和梓豪

之后去 old town喝茶
没什么位子~
喝完后
到处走走
很多人走了
剩下我们几个
大合照内的~
2辆车~
太得空~
就去 first world走走

我和 vivian


我和梓豪
男生不知道在聊什么

临走之前
yoyo & vivian
雾水很大

之后早上 5点多就下山了
我,梓豪弟弟, vivian坐梓豪车
leo和yoyo就坐raymond车
下山的时候
梓豪也不精神
幸好平安下山

第一次从
早上9点到第二天8点早上才睡觉
因为回到也 7,8 点早上了
幸好25号这天没有工作
很开心的圣诞节~
但没得睡觉好辛苦~

25号
晚上和梓豪,阿蛋他们打机
也是 3,4点半夜才睡觉
累~

26号
准备去工作了
回家之前~
在梓豪车

安~

明天就是 27日了
我和梓豪
一起的第四个月
时间过得好快
我会好好珍惜
与你度过的每一天

我对你,
是100%的真心
希望我们
是永恒的~

直到永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