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12日12月2009年

12号12月是个不错的日子~
那天晚上~

梓豪带我去 time square看戏~
晚上场的哦
从南城赶去 KL

因为梓豪说
很久没有和我出街
加上这个月都没有休息
所以带我去看戏
^^

加上是我们的 108天
开心~

10点半晚上那样
我们就到了
超赛车的

去到戏院
11点 20分的
storm warrior II 风云 II都差不多满座了
剩下8个位子
幸好我们还有位子
不过是最前面 -。-
第一次坐最前面的最旁边
因为梓豪说最前面的中间
看到很辛苦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creen荧幕

中间第一排
左边第一排(我们)
Q 04 Q0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去time square的路上
我才知道
原来我在11日晚上
看的戏
是风云I
然后第二天就去看 II 了
好巧~

风云还不错啦
只是那些动作很假
脚一直麻
呵呵

看出来都 1点多了
回他家等他冲凉
就载我回家了
因为 time square很靠近他家
^^

很开心的一天~
要工作了
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