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继续

上一篇没有po到上来的照片~
漂亮的展览~
喜欢中间那个
铃铛那些都很真~
真的大开眼界~
^^

迟来了~
2,3天没有上过来了
拿到了新制服~
免费的~
one mobile~
第一天的时候说要穿牛仔裤
球鞋~

我特别~
不用天天穿制服的
*因为我只有一件~
今天可以穿短裤
拖鞋了
哇卡卡

样子很残?
做工累倒了~~~~
但是
我答应阿比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



阿比:
等你回来~
礼物礼物~
照片哦~
17号很快到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