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巧克力+我的第一次

2-11-2009 星期三

梓豪买了个巧克力送我~
18块多的呢
因为昨天 ah leo 买了
然后星期三这天就送我了
很好吃哦~
Ferrero牌子的~
dark chocolate
但是不会苦~
不会太甜~
很好吃~
^^
谢谢~
下午4点多
罕雯还有欣去 hot market
因为我要买圣诞装饰~
布置梓豪的 counter
因为圣诞节在做工过~
T^T
我很爱圣诞节的丫!!
很浪漫`

很可爱的东西~
在 hot market的

这个圣诞老公公
会弹 last christmas 的
超可爱
但很贵~~~
T^T
还在那边买了双眼皮贴,假睫毛
因为他们要帮我化妆~
我没有化过妆的
:p

回去布置后~
右眼戴了假睫毛~
然后双眼皮固定了~
很奇怪~
给你们看分别
要不然我都不po上来呢
><
脸怎么这么大哦
O.O

晚上回家后
就去他们家
给她们打扮 -。-
那个眼睛好?
右眼的双眼皮还在~
妆是慧化的
好像被人打 --
我知道我很难看~
不要笑我
T^T
比较喜欢右眼~
^^
卸妆后~
头发还是很短
><
第一次~
就这样没有了~
哈哈
化妆也不错
要学习了~
^^

明天我们就 100天了
可能放工后
去看 A Christmas Carol
第一次看晚上电影~
呵呵
期待-ing~

5 条评论:

leearbii 说...

http://2.bp.blogspot.com/_FSWVVRoYlwo/SxcjzS5PfMI/AAAAAAAAC7Y/Vmm5hOrgoIQ/s1600-h/DSC04761.JPG
很明顯眼睛大了很多 @@
哈哈 ~

像阿比這年齡 ,
還是素顏適合我 (:
大點才學化妝 xD

CaRmEn 说...

the chocolate i tried b4~
quite nice ^^

Yen Wei 说...

我也很像学化妆=)
我喜欢裸妆,感觉在那个场合都好适合=)
说真的,你素颜很美。妆不要花太浓,裸妆适合你;)
我还以为Ferero Rocher就只有那一个电视广告常播的一个种类而已,没想到也有这一种@@
*不好意思,我outdate了*
晚上看电影?我没有试过也!带我去做你们的bulb =P

【♥Quεεиiε Qiiиz™】 说...

Ar bii:
哈哈
那个没有化妆的~
我是被人化那个
xDD

Carmen
是丫

白糖:
谢谢哦
我也不喜欢化浓妆
^^

Qiao Wei 说...

两只眼睛的分别差好多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