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Day 7 第七天

erm
敏感在吃了药后
好很多咯
没那么痒了

吃了药比较好睡
睡不习惯家里的床?
哈哈

家里的床
感觉很多细菌
还很多蚊子
第一晚就被蚊子叮了

每天不是吃就是睡
明天spm放榜咯
想到我去年
这个时候都很紧张
但成绩让人失望
haiz

祝明天2011的考生
全部都得到理想成绩
(^.^)

等下继续吃药睡觉
晚安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淑贞,好久不见了,最近过得好吗?手敏感记得要擦药膏,你还是一样没有变,还是那么的大头虾...赶时间起来什么都要快,慢慢来不可以的哦?虽然赶,也要慢慢来,这样就不会出错了...ic都可以留在那,幸好你驾车没遇到警察,不然你就惨了...驾车小心点阿...不要学别人走快车...一切都要小心...生命宝贵啊...哈哈哈...因为我已经进过鬼门关了,所以一直叫你要小心,是不是很长气,我也觉得是...还有你病了不要吃多药,对身体不好,认识你时,你已经是病猫了...多点喝水,早点休息,包你什么病都
会好...希望你的敏感早点康复...

Coevote.com 说...

No one can rid off mosquito . Its everywhere you get bite anytime during morning so take care and take medicine to recover your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