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Day 6 第六天 19/3/12

今天真是够力忙的一天

早上8点多起身
驾车去沙登新村
要去邮政局

parking很远去
搞定好pist的东西
就去巴刹找photostat哪知道
美艺文具店已经关闭了
哦可

我就驾车去和平村
那边大间的美艺
哪知道
没有photostat机的
顿时...&@$-/:;;@("
去kk-rosak
7-eleven -kertas habis

结果
我就去大洋超市

隔壁的store店刚开
看到复印超贵 A4-rm1.50
所以就去seri serdang
那边起东西不能过
只好硬硬过oneway
很辛苦找到photostat
复印着我的sijil那些
才发现
omg!
我的ic不见了
打回家找不到

再驾车回家找
再下ampang去男友家找找
想到拿过ic出来的时候
是27/2
那天看医生拿过

跑去诊所问(ampang的)
真的是留在那里了
很乌龙
整20多天都不知道身上没ic

幸好找到

就顺便看医生
因为很够力痒
敏感

结果就打针
不能吃东西到6点天啊
我一整个早上没吃东西

都到ampang了
就去水族馆买东西
和买了球球给我的仓鼠🐹

然后就回去沙登
去south city
和yoyo聊下天
就回家拿文件
再过去smksk
找老师certificate sijil那些

一下就弄好了
终于回到家
可以好好休息
驾了整半天车

回去填了申请college的form
就休息了

晚上录到很好笑的一幕
就是我的dd睡到跌了下去
还继续发梦打拳
哈哈

迟些会上传去fb
保证搞笑!
嘻嘻

可能老公这个星期四回来咯
(^.^)
期待~

送上它们的照片(^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