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回忆

看回以前的post
想起很多往事,傻事

还有那时和blog友的感情好好
我会努力从拾以前的感情

阿比。
我们感情好好的
只是之后没再更新了
也没再关注任何人的blog
好像与blog脱离了一样

不开心的post
我一一删除了
我只希望留下我与darren的回忆
之前的,
当粉一样散去吧
就让它去吧

我会继续努力经营我的blog
和回忆
让它记录生活点滴

忘记告诉你们哦
和darren已经一起2年半了
这个月327就是我们2年7个月纪念日

希望,
最终。

梓豪,
你是我对的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几年没有看过你的 blog鸟,
想不到你的 blog 还是那样~ 哈哈...
happy alway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