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Day 5 第五天

今早就和姐姐去了tarc open day
终于决定都什么了
graphic design
希望能胜任
要努力读书!

因为我没有拿art
所以学校有要求要交作品
证明会画画吧
应该很多都申请graphic
但不会画画
刚好5credit
符合要求

在open day
那边现场画画交功课
下次就不用麻烦了
哈哈
幸好是给sample我画

还好我会画画,还有打影子嘻嘻
你们给我批评看画作如何?
谢谢

希望能申请到吧
读diploma2年呢
加油!

明天要回去学校中学
弄certificate的东西呢
姐姐说我有画画天分

(^.^)
皮肤敏感了
辛苦!

其实今天不开心
因为老公很忙
想聊个天都难啊

最后还是有打给我
我就平伏很多了
哈哈

月尾老公就回来啦
努力等待!
我可以的

照片记得评语哦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