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Day 4 第四天

早上就出发去putrajaya了
去看hot air ballon 热气球

和姐姐还有她男友
结果去到那里
只有看到3个热气球罢了

看和走走1小时
就出发去pavilion
去吃午餐

在tokyo street那里吃日本餐
吃高桥咖啡厅
我吃unagi pizza
很不错呢

不用我给1分钱
嘻嘻
然后还买了mochi

之后就回去咯
心血来潮去清理
Dd & Qq的笼子

清理完了
也干净多了呢

老公今天信息我3封罢了
电话都没有
说明天打给我
伤心:'(

只好晚点打给老公好了
明天早上和家人去吃酿豆腐

erm
又三心两意
可能读回graphic deaign
不知如何呢

搜索资料先
(^_−)−☆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