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P lesen



哈哈,
很疯狂开心一下下~
因为终于拿到期待已久的 P lesen 了
从刚学车
到紧张的考车
到开心的拿到车牌
这些事,
真的很快~
小时候,
还在说
考车还有很久呢,SPM还有很久
现在,
车牌都拿了,
17岁了
还有不到4个月就SPM了
未来,
是会怎样?
不知道呢
不想那么快长大
不想那么快踏入社会
不想那么快读college读大学
但是,
时间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
而是我该是时候去争取时间了
不够时间去努力呢
唉~~~
对SPM的朋友们,
大家加油~!
我会尽我的努力!
为了我的未来~
不想日晒雨淋的工作~
要舒舒服服的工作~
工钱要多 :p
贪心到我~ xD
加油噢~
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