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1周年

今天是我和宝贝darren的大日子~
我们的一周年~
一起一年了~
O(∩_∩)O~~

今天为了庆祝我们的一周年
特地上云顶玩~

早上5点就起身了~
去到云顶 6点半
==
超早的~

之后就是吃早餐,
闲逛~
然后10点theme park开门
玩outdoor

用了20块赢到bear公仔哦~
之后在机场玩了50块呢~
换了3个公仔~
嘻嘻~

今天云顶下了2次雨呢
我们第一次被困在摩天轮
还半小时多呢~
在那边吹冷风~~~~

7点多久下山了~
下雨+没事做~
要吃东西~

虽然今天用了2百++
但是没关系啦~
超开心的~

我们要幸福哦~

照片迟些上传至f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