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解决

终于了,
事情迎刃而解了~
是关于“joey”小姐的生日party的事情
但现在圆满结束啦~
joey小姐的生日当天是27日8月
刚好是我和宝贝darren的一年周年~
一起一年了~
好开心~
吵架,难过的事情很多
但我们都面对了
也解决了~
感情也越来越好~
但是每次驾车都被骂 :(
没办法
新手~
而且还是驾manual 的wira
有点应付不来~
*来不及换呀~
o(∩_∩)o 哈哈
说回主题啦~
扯掉了 @.@
joey小姐的生日party
确定了在21日7月
在主角家bbq
星期四去 econsave 买东西~
加油啊~
你们~
表又吵架了 ==
意见不合就说出来
不要一下子就band掉
担心你们的咯
下星期就是了咯
但是本人没有出席
paiseh~
因为20日本人与宝贝去云顶~
没有去上课~
21日要工作~
对不起呀~
但是礼物已经星期一的时候
就送到寿星女的手上咯~
你喜欢就好~ :)
小小意思~
给寿星女的话:
生日快乐~诗茵! :)
Happy 17th years old birthday~
大个女jor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