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恭喜我~!

等了2个月
终于等到今天去hulu langat
考车了~

紧张~
3个女生一起考
一个印度女生认识的
一起听undang的

还有一个原来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了
一开始真的看不出 ==
只是肥一点
但不像 3x 岁了
有点意外~~

一开始登记了
就是考上山先 。。。。。。。

超紧张
而且那车脚不够长
就都是uncle的车比较好~

那个安娣本来上山已经pass的
最衰的就是
没有进到gear
所以退回下来
fail 了

我就是很幸运
我是第二次机会
第一次不到先
给一次机会
过了一点,
幸好他算我及格~
谢谢你~

然后就是side parking
紧张过度 ==
幸好那个考官也是很好的~

因为3point turn 那里差了
进了gear
但是没有反应 ==
但还是安全过关

就去等on the road
我是last one on the road 的
补考上山的就很多~

驾viva 去on the road
快到~

紧张!
不过过去了
我及格了
有牌了~

等我载你们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