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其实

原来,
事情始终没有解决
==
哎呀,
真是麻烦。
如果一开始不能的话,
就别求妈妈了嘛
求了,
ok了
结果决定了
还是不可以~
又泡汤了
BBQ取消
现在,
出去又不知道~
唉,
没交通,没人载之类的
麻烦捏~
幸好,
我没有去~
但是如果附近的话,
我可以去的~
番外:
驾车技术很差啦
失望~
才驾了3次
希望尽快学好~
没办法
manual 车
脚不够长
手脚迟钝
都是麻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