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久违的更新

好久都没有更新了
:p

学校假期了
成绩考得非常烂?
SPM怎么办?

话说回来,
我很快就有L lesen
但还没有拿到
车也算会驾
但,
技术很烂
没办法啦~~
迟钝~~ @.@

最近是做工还是工作
豪买了新的 laptop
Compaq 的
做工时间能上网了
开心~~~

明天
9/6/10
是 6J 班小学 gathering
但不是全班到
有些很忙

美诗啊~
你怎么不去~
竟然去旅行
开心点哦~~~~~

明天也是我们姐妹聚会
庆祝回我,莹, maylee
我们3人的生日
Gasoline见~~~

很喜欢假期a~~
不用早起^^

不写了~
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