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假期结束



最近的我,
很残一下 xD
没办法啦
假期的时候,
时常都在安邦过夜生活~~

不到凌晨3-4点不睡
有次还到早上7点才睡觉
够力~

部落会开始努力更新~
因为工作那边有laptop
我的豪的新电脑~

一开学,
睡眠不足
一个字,
“累”
早上5点半起身
眼睛都张不开了 O.O

一去到学校
大门口
大大个牌子
“dilarang membawa handphone ke sekolah”
大概的
还有一个禁止电话的图案

副校长周会的时候
就说,
“如果检查到谁有带电话,
我们老师谁都不会拿,
也不会把电话还你们,
不会见家长,
我们会把它们装进plastic袋
丢进垃圾桶,
放学你们自己去那个垃圾桶找回自己的电话。”

这句话很,
无敌够力~

还没找到电话都不见了,
所以这星期乖乖,
全部没有带电话 ==
下星期全部带

lolz

等这件事
没有那么严肃先
呵呵

今天,
带个很好吃下的东西去工作
姐姐买的~~
嘻嘻
还不错~


只能说,

开学了
有得挨了
辛苦啊~

星期四开始学车了~
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