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父亲

今天,
是家庭聚餐~

很久都没有和家人好好吃顿饭了
半年了吧?
没有吃过家里的饭
半年了

真是个不孝女呢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吃饭
大姐,二姐的男友都有去
少了我的豪~
他不舒服嘛 ><
没办法~

庆祝父亲节的~
好久没有见过家人了
因为每天都工作
10点多回到家
爸爸都睡了
有时,
觉得自己好不对

爸爸,
父亲节快乐~
我爱你~
谢谢你~
把我养到这么大~
感激您的养育之恩~

1 条评论:

Bii Joycelyn ッ 说...

我来啦.. 嘻嘻 =]
我明天才庆祝父亲节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