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学车

今天终于学车了
幸好之前豪有教过我驾车
不然今天肯定很死~

刚开始就是在广大的住宅区学车
在seri serdang附近的
就一直兜
兜到差不多半小时一小时

就出大路了
怕怕
一直走到去Putra jaya那边
还是第一次去到呢
很美哦~

安可很好,
给我下车去看看,
拍照,
不过那时下着毛毛雨~

我~~


我学的车~
安可在那边~
风景~










看到大轮船~
应该是私人的·~



回去的路上
一遇到赛车就不行了
因为重新开回车
我的双脚不协调~

真是的,
在回家的路上
到seri serdang roundabout
出来那边,
塞车
就开始一直死火
天啊!
紧张过头。。。。

很怕驾车了
><
怎么办?
但是,
我会加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