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病了


13日5月

第一次吧


生病到很严重一下

早上就已经不舒服了

但还是坚持去学校

在巴士上

一直想呕


几经辛苦才到学校

就立刻去厕所

又呕又拉肚子


就叫莹和MF来

周会之前就回家了


睡到9点多10点

就起身呕了

2次都是呕水

因为昨晚就没有吃东西了

哪来东西呕?


结果姐姐就带我去看医生

第一间多人

就去了第二间诊所


没进到去

就在外面沟渠呕

第三次


看医生

医生说我吃错东西

开了4个药给我

说吃药丸

不用打针


1个药水去风

药丸

止呕,止荷,清热消毒

还有13号的 MC 纸


吃药后,

1点多那样

起身呕

姐姐说我呕药 ><


一直睡睡到7点多吃药

8点多那样

大姐说我发烧

整个热热


又去看医生

又拿了 2个药

退烧,清热消毒,14号的MC纸


买了粥回家吃

因为我整天没有吃过东西

一直都在睡 ==

好像很久没有睡过了~


可是不舒服啦

一直电话来~~~

@.@


呵呵


14日5月


今天就和宝贝老公

去ts逛街

刚病好很多就出去

><


选了个戏看

crossing hennessy

闷到!!!

还要2小时

不知道有什么好笑

-.-


看戏前买了2份礼物

一份莹一份may lee的

希望你们喜欢啦~~

呵呵


病~

快远离我!!


明天要工作

T.T

休息两天了

星期二年中考了


没心读书

让他死吧!


19好快来临了!

生日~

17岁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