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严重的“跌倒”

5月5日
最衰的一天啦

一早八早就 PK
还是在很多人面前
痛啊!!

想像一下
是跌在马路的地方 -.-

对了啦
就是perhimpunan结束后
列队回班时
整个左脚掉进沟渠
卡到
就整个跌去地上
如果不是及时爪到洁莹
她就不会及时转身拉着我
那时我就连手都伤了
哈哈

左脚卡在那个沟渠
那些巡查员
全部站在那里不会动 o.o
只有一个巡查员救我
把那个铁拿上来
我才出到来

平时那个停车场是有盖子盖着的
但是那天就有个洞
我很幸运的
踩中了
没有人踩到
偏偏就是我 ><

幸好我也不是很怕痛
但还是忍不住哭了
一直哭

然后莹就帮我包扎伤口

之后不说啦~
我的脚很特出下
很多纱布~

早上8点多跌
要挨到1点10放学
还要走去一校
路口下车走回家
然后再去做工><

满满纱布的脚

伤口
很伤下
有流血
><
回家后
还没什么事
我可以忍痛的
反正跌惯了
不过这次蛮伤的
2支脚

去到做工
全部人很注意我的脚
==

5,6点脚开始痛了
就买了纱布那些
打算换
怎么知道
拆的时候
痛到我!!

纱布的线都连着伤口了
痛!
简直哭了!
几经辛苦
才拆到一个
还有两个啊!
忍痛!!
我的右脚伤口

很伤下

膝盖叻
最痛的!
2个成功脱掉
但还是哭了
T.T
很痛
左脚的伤口
2支脚的伤口
严重?


连着纱布的伤口
害到我痛死了!

真的是我的脚来的
><
伤啊~

所以星期四
6-5-10
没有去学校
因为老师说
来不到就不要来了
^^
休息~
直到今天
7-5-10
脚已经好很多了
起码冲凉碰到水不会痛了
要等伤口好
不知道会不会有疤痕?
倒数还有11天!
因为现在8-5-10 了~
期待19号那天
但是那天考英文啊!
考试,
可以去KLCC最高跳下来了
T^T
Good Luck to AL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