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PLKN

恭喜我中头奖?

这是我昨天查的~
唉!

今天就是93年的人
可以查PLKN的日子

我昨天就查了
结果今早才看到那个信息
==
难过的信息。。。。

中了当兵,
说是第三批的
o(︶︿︶)o 唉
可怜!

早上9点后就开始信息过去查询
但要等很久
有些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复

MF好姐妹们,班上besbe她们那帮
几乎都没有人中


中的,
暂时只有我和洁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查太多次
所以中了?

她们全部没有中啊
不公平!

只有我们2个5月19日
但是洁莹
她说如果没有中到的话
都要自愿去了的
算了,
认命吧!

家里个个没有中,
只是我中,
也是最后一个
最小的~

伤心啊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希望我是第一批吧
(虽然是写第三批的)
但是今天查的
没有写第几批的

全部没有中,
开心咯
我伤心呢

o(︶︿︶)o 唉
悲哀~~~~~~~~

希望顺顺利利吧
明年就是了
保佑我是第一组的
假期多 :)

可是中了
都很难过啊!

当磨练吧
祝我好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