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9/7/10

今天,
终于去看“唐伯虎点秋香2之四大才子”
期待丫~~~

不过是和做工的人一起看
最重要还是和darren一起看
嘻嘻~

一上映就看戏了~
做工之后的时候~
有钱了嘛
哇咔咔

半夜场
12点半
没办法
KL人都是夜生活多
呵呵
没2,3点凌晨不睡
><



第一次化妆了!
我的第一次
哈哈

化着去做工
不过不是我化的
感谢我的青梅竹马~
兼邻居
兼好姐妹~
帮我化妆的成熟了
呵呵

很不习惯呢
看起来
但照片看不出
==

这张看到比较明显~
其实是加了假眼睫毛
:)


.`.下个星期五
蛮多节目哦~

星期五去玩,
那成绩册没有上课~

星期六,
日本文化村~
我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