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生活


学校天天提醒着我们
不可以带电话

sienz掉~
上课的日子
少了电话,
真的好无趣哦
:(

已经7月了
SPM也不远了
辛苦啊!

莹考到车了
我明天才学第四次车~

上山,3 point turn,side parking
都已经会了
只是
hulu langat也没有去过
那边的考车场
和on the road 的地方

很期待考车啊
要快快拿p lesen
我要驾车出去
>< 最近的我啦

天气不好
惨了很多
生病~~~~

怎么头发十年不长一点?? 刚好星期一那天
难得能带电话~
也幸好没有sportcheck


拿到我黑色的lens

这是darren的姐姐
从new Zealand买回来的手信
情侣的~
一对的~


学校可以不要那么严吗?
而且好多东西赶哦
之前很辛苦才赶完了add math project
现在又要弄PM 的
读书越来越闷~
9月
我的宝贝darren
就去new Zealand 工作旅行了
可怜我留在马来西亚
只能想他~
要好好珍惜这2个月在一起的时间~
7月17日
日本文化节~
等我哦~
今天康乐夜市~
hoh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