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星期六

16-01-2010
星期六这一天

就是第一次和朋友们出街的日子
^^
去逛街~
time square

出门之前拍的~
穿我最爱的衣服
咔咔
*那一张好看呢?
不一样的~
这张还不错~
非主流~~
早上 10点
就到了巴刹巴士站
本来有巴士来了的
我们的大小姐
洁莹小姐还没有到
只好放弃停在面前的 metro bus 8号
唉~

在日烈的天气下
等下一辆
我和 MF 就一直说
都是你这个大小姐的错~
开玩笑啦
别放心上~ :)

20分钟
巴士就来了

一开始是分开坐
然后就去最后面 3个人一起坐
还自恋了起来
旁边有人一样~
照拍不误~
^^
看照片吧~
我在巴士上的自恋照
:p
将近 11点多吧
我们就到了
到的第一时间
当然是
.......

厕所啦
哈哈我和 MF
找到了诗茵
我们就开始到处逛了
去金河之前
进去一间女生只会去的地方
^^
别想歪~
是专卖耳环,头饰,手饰的啦
注意我头上的帽子
不是手上的 ice cream
哈哈
拍了不买
:X
之后就走金河
逛 6楼
看中了很多衣服一下
开始想改变形象~
呵呵

午餐时间
Gasoline 解决
但是我没吃~
减肥?
不是啦
没啥胃口~
只知道 gasoline那个waiter很好笑 :)

买了一件衣服~
29块90
超难找地说
因为忘记了那个店
就一直兜来兜去
幸好找到
开心~

之后回金河
去 S & J 买了吊饰
命中注定我爱你的~
*在南城拍的~


之后她们买东西
我还买到了钱包
就这样

赶去搭巴士
回南城~
因为 MF买电话
C510
呵呵

在南城~

我买的钱包~
星期日在家拍的

在南城买的雕饰
我在金河买的衣服
还不错~
^^

还有很多东西买
期待星期三出去
还有星期五~
会穿新衣和梓豪去逛街~
呵呵

期待-ing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