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2010

我知道现在写 2010 已经过了太迟
1号就发生不好的事情了

31号倒数
被人喷到不像样
1号从 ts 5楼爬到 10楼
给 parking ticket
出carpark大塞车
还被没有脑的人
撞车 -。-
梓豪的车很伤

那些陈年旧事
我也懒得 PO 了
因为将近几个礼拜
没有开过电脑了
原因无他~

只因为我将近每天都在南城
^^
呵呵
但是有时还是有用 wifi 去浏览大家的~
只是留言很麻烦~

好了~
不罗嗦了

说重点~
开学了~
已经四天了
我知道我说废话 -.-

说真的
不喜欢中五的生涯
很辛苦~
而且换了班
每天都要带 4-6 本厚厚的课本
累~
还要等一小时巴士才来
但今天开始走去 一校等
更累~
:X

补回开学第一天的帖子~
4-1-2010

不再是平头的我~
没有剪刘海了
让它长~
夹斜了~
我的新班
blok E 的 5 lili 1
但是我的班是 5 LILI 2

觉得班很大
很不习惯
时常听不到老师说话
还有鸟窝呢
哈哈

地一天要填很多东西
活动表~


很当然的
洁莹还是和我坐
^^

15本书
超级重~
也很厚
预防H1N1的纸
写书名
多书么?
我罕洁莹

我~
用 W705 的日子~
第一天开学
肯定很塞车
加上
我一个人!!!

倩~
你知道我很想你么??

自己在那边抱着书
等了 1小时
巴士才来
好孤单~
T^T
没办法~
还要继续一个人
到整年~

放学后
就是去南城了
梓豪即将升为 supervisor
所以在楼上
我就在楼下他的 counter 做功课

我第一次那么用新的去做
add math
不会还请教梓豪呢
PEISI的水
新面貌~
^^
埋怨:
Azizah教我英文
还是 disiplin老师
开学第三天
我和洁莹就被她说去见她
我们的日子好难过~

上课也好想钓鱼~
但是为了中五!!!!
我会努力~
听课听课~
祝我好运~

会很少上来~
但是有 wifi 的时候
就会去探访的~
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