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希望

第一次很不开心
2010
会是我不开心的一年?

自从你升上 supervisor
就和去年很不一样了
算数算到几点
和谁出去
也很少告诉我了.....
我只是担心
因为怕你睡眠不足
第二天要工作...

我很不开心
只是希望你会告诉我一声
不是我看到的话
也不会知道

信息少了
为什么我会每天风雨不改的
去南城?
只是希望能见见你
看到你一面都很开心

昨天我也不开心
因为以为你忘记了我
所以才和欣他们
在那边听歌玩闹
至少开心下
我不想乱想

但为什么你要这么说
说如果我对你没有信心的话
要告诉你
你会心理准备

那是什么意思?!
我很不喜欢你这么说
我不会说分手的
难道你不知道我对你是多么认真?
我很在乎
我是希望和你一起到永远!!
不是玩玩下

我不想再伤心!!!
我很辛苦

很久没有哭过了
2010年
第一次哭了

为什么要这么说
沟通就好了....
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
算了....

就这样好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
反正....
不是第一次了
伤害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希望
我们不会分开
永远在一起.....

希望吧....

1 条评论:

leearbii 说...

愛情到某個地步是很容易這樣的 ..
堅持下去吧 !
你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