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越光宝盒

星期四那天,
18号3月

梓豪突然提议说去看戏
我们就去了
去 ts 看越光宝盒
下午 4点场
假期超多人的说
1点多去到还很多人排队
><

幸好我们还买到票呢
E 的
因为我们3个人
刚刚好~
还有他弟弟
呵呵

越光宝盒
一开场就咋到很够力了
lol
不过真得很好看
也非常好笑
参了很多戏进去呢
搞笑
值得看~
举双脚赞成~

很快的
假期有结束了
不舍得!!!
不想开学
开学就要考试了
什么都没有准备
怎么办?
算了吧
很懒读书了
顺其自然~~~~~
@.@

其中一天,
梓豪特地带我经过 KLCC
-.-""
呵呵
我就在车拍起来了
好雄伟啊~
壮观~
^6^
嘻嘻

最近的新照
很喜欢的 3张~
假期快乐
开学不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