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久违了

好像很久没有更新过了
没办法啦
家里的电脑
很有问题~
加上什么都不能 sign in
那才最辛苦
简直看到都没心情上网了

值得开心的事
我和梓豪在
2月27日的时候
就一起半年了
就是6个月了
虽然那天还是工作
但是也很开心
梓豪还送了我个巧克力呢
Diana什么的
很好吃~

3月27日
就7个月咯
加油~

2月尾的时候
第一次剪了刘海
平头~
还是第一次 -.-
说真的
那个人的技术
还是不怎么好的说
有点很丑
@.@
迟些再放近照来~

3月好像发生很多不好的事情
昨天一个 smk seri indah 的中五生
很不幸的
在住家附近的一场车祸中去世了
还只是 17岁呢
很可怜
祝你安息。。。

星期四下巴士的时候
阿姐和我说早上有私家车
撞死了人
还是在我家那个路口附近
我就不知道实情了
只知道如果是真的话
晚上不敢经过那里回家了
怕怕!!!
希望没有事情

星期一就要英文oral了
国语lisan也过了
假期过后回来
就月考了
对成绩,没有抱很大希望
因为自己也没有心读了
累了~

很想去懂
但也很懒
看到add math, akaun, math这些
都晕掉了
阿比,
很羡慕你的成绩那么好
只要及格到我已经谢天又谢地了
哈哈

总之读书烦
做工累
因为要走路回去
而且发生这么多事情
我很怕!!

今年可以不要发生这么多事情么?

最近都在看戏
哈哈
用5800 看戏
72家租客,大日子,一个不错的英文戏
迟点再看花田喜事
全部都convert去了电话
方便~

总之今年就是多事了
朋友也很多有压力的
是非的
总之烦~

我也很累~
对什么都累了
上网也累了
但等电脑弄好了后
我会时常更新的
也会常去你们家看看你们

今年
就要考车了
还要当兵
哎。。。
很害怕
2010有点是不好的一年
随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