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UP UP UP

今天呢
是第一天的假期~~
*我是很讨厌假期的!!

20块用一星期??
怎么顶啊??
幸好明天去看电影
不用车钱~~~
Darren梓豪载我们去 time square看~~
这套 UP

想看很久了~~
我们去10楼看 3D呢
不知道那边有没有涅
因为梓豪星期一 off
所以只好星期一去看咯
嘻嘻

午餐不吃~
省下钱来~
最近一直忙于练舞!!!
今天练的舞步
因为不熟, 所以几乎都忘记了!
怎么办?

11点要出门了~~~
嘻嘻
会拍很多照回来的~~
^^

3 条评论:

leearbii 说...

小心身子啊 ~
练舞归练舞 , 身子最重要 :]

Qoo 说...

看好了回来跟我们分享下
因为我也想去看

【♥Quεεиiε Qiiиz™】 说...

阿比:
哎哟~
累倒死了~

整身酸痛
T^T

Qoo:
还不错啦
但不是很明白 ==
因为我看 3D
然后没有字幕
早知道看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