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更新 ♥ 报告◢

由于最近忙于练舞~
所以今天才有空把照片放上来哦~
还有更新~
对不起丫~


星期一【24-8-2009】
我们11点多
就坐梓豪的车
出发到 time square 了~

第一站:戏院
3D 是 Adult-RM16 Children-Rm11
小雯是买 children
因为还是 12岁而已~~
这就是那个票跟 3D眼镜说明~
*这是回家后拍的



第二站:机场
我们玩了之后~
就坐在一个糖果车上拍照~


这里是 theme park上面
看到有人看着我们拍照蛮不好意思的说~
光线不错~



12点多赶去戏院了
要拿3D眼镜
好丑~~~
xDDD
那个 UP还不错啦
只是,
我看不明白~!
没有字幕
而且, 3D 和普通没分别
只是东西比较出来罢了
很后悔不看普通的~
浪费钱~~
因为不够刺激所以没有 3D 的 Feel~

第三站:厕所
看完出来后,
只有我在拍而已~

之后我们就去逛逛
因为梓豪去弄东西~
什么 waranty的~
不过他很快就会来了~
嘉欣和小雯一直逛逛
我就陪梓豪
聊天~~

第四站:欢喜地
第一次去那边呢~
我们去吃东西
欣说要去那边的
也不为我的钱包着想
看了戏 16块
我才剩 8块哦
第一次出街那么可怜
然后就是拍照~
他们偷拍梓豪


嘉欣和雯~


他们要我和梓豪拍照
第一张是闪掉了
给我弄成这样~
第二张
很奇怪哦!


食物来了~~


这是梓豪请我的~
谢谢哦~


之后还是逛逛~
我和雯在一间店拍照~
不错哦~


之后就回去了~
她们在车上拍照
前座是我,看到我的头吗?
我在睡觉~
梓豪的墨镜~


第五站:南城
从 time square 回南城
因为梓豪要拿东西去他的店
然后我们在厕所搞怪~~
看图说话吧`







第六站:夜市
梓豪和我们一起逛夜市
因为他没有去过~
本来是从我们家走路去的
怕下雨
所以坐车去~~~~
逛了半小时就走了
去我家附近的公园玩那些 exercise的东西
梓豪和嘉欣玩一个东西
笑到我们肚子痛~

最后一站:回家~
之后就回家咯~
满足的一天~

-------------------------------------------

星期三【26-8-2009】

星期二,星期三也是在练舞~
好忙哦~
只是每次练舞后
我朋友回载我到南城~
顺路嘛

星期三这天
因为我朋友今天生日 [28-8]
所以金秀她们帮她提早庆祝
所以我们 3个一定有跟去的咯~
我们坐车去和平村的“小飞象”吃东西
有我在的地方一定少不了
【照片】~

点菜之前~
我们帮MC和MF拍照~
Michelle Chia & Michelle Foo


点了东西后
MF和诗茵-寿星女
在那边玩金秀的电脑
在那边上网~
这是我的水~
Lemon Tea Ice
那边的水,很甜
要我们糖尿病么?


MF的水~
和寿星的~


我们4个的水~


MF和寿星女
戴眼镜那个
后面有8个女生
是帮塔庆祝的
我们是被隔离~


我罕MC


MC的羊扒~
被她投诉-“难吃”


MF的鸡扒


我们的食物~


我的“扬州炒饭”
经济又好吃~


寿星女的
吃到一半不要了
很浪费哦~


寿星女玩电脑~
不吃东西


金秀她们还有寿星女
的蛋糕~


由于很闷
所以就去galaxy上网
上了半小时
我们就回去了~


之后就回去继续跳舞~
这是我们的video
本人在录影~
后面有段很好笑的~
别错过~

ending的时候
是好像啦啦队那样
2个人在下面
我站在她们上面
就像金字塔
站在上面感觉很怕~
第二次就不会了~
要加油!!!



对于健豪
我会以朋友的心态
我不会再像太多了~
因为,
我在慢慢“放下”
谢谢蛋鬼的关心~

最近练舞
好辛苦哦~
因为我太“硬”
但是我会加油!!!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errr..
那個片段 ..
哪一個是你 ==
我看不出 ==

【♥Quεεиiε Qiiиz™】 说...

我不在啦~~
怎么全部人在找我??
xDDD
我是录影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