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Qinz

Darren &Qinz

♥Darren & Queenie

♥Darren & Queenie

欢迎

το:到访者~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blog~
blog是言论自由的
也是分享事情的地方
不怀好意的人,
不满意的人,
请按右上方"x"
直接离开。
不需要废话多多,
谢谢。

不满意,
请离开。
谢谢合作。

το:Dαrrεη
♥梓豪,
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
不要那么容易丢下我,好么?
我很珍惜
与你一起的
每一天每一秒 ♥~!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Saturday

没错,
既是星期六。
Σ(・□・;)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休息了
(*`へ´*)
没办法
公司不够人手
但是多6天
就休息3天噜(^O^☆♪

也值得啦
12日
就是中秋节
没啥气氛

没办法
现在经济不好
什么都涨价了
听说12月电费起1%
傻掉

政府真的蛮缺钱的
可怜我们这些无辜市民

走,
我们移民国外去*\(^o^)/*
Ps--其实我说说的
//_o\

今天星期六
有什么地方去?
好久没去玩了
都是工作!
累翻了
!(◎_◎;)

晚上再打算
Blah blah blah
午餐当早餐
宵夜当晚餐

哈哈(^∇^)

晚上想吃大餐 woo hoo♪(´ε` )

1 条评论:

Loo Yee 说...

Visit your blog and leave a comment here xD

Can follow your blog ?